xuqling

切切celia:

-威風堂々- 

VOCALOID

 ———ホラ この世界の中 他にはない 确かなもの 自分以外は皆无——


|MIKU:@11X黑兔子_Eleven 

|LUKA:@_S菌 

|RIN: @切切celia 

|GUMI:@夏戒l 

|PHX:小王 @锅里小王 

|协力:@阿葵葵_ @吾辈包包 



————————————————————————————

这次拍摄真是非常混乱 天气冷 风大 迟到 还有灯光措手不及的关闭 导致产出的片子不多  也让我们下定决心再去KTV战了一次

不过和小伙伴们出游很开心【虽然又没赶上门禁2333

【威风堂堂真的很好听~你们也这么觉得对吗XD

S:

阴天的霞浦滩涂,没有夕阳只好瞎摄了不同色温。不过别有一番风情,像晕染的山水墨画。

顺道去了一趟三沙,在中巴上被甩的七荤八素,冲着台货也忍了。回程已是夜,下起了雨。坐在大排档边吃海鲜边看落雨还是惬意的。

真っ白な世界:

病好了一大半爬起来想不出本子封面只好摸鱼(……

我想要罗森限定的周边啊啊啊啊!!!可恶!!!!可恶!!!!!இAஇஇAஇஇAஇ

被提醒了还没画过眼镜,就画画wwww

4p有病我造!(。)

最后一张才是主题!(←靠

嘻嘻小排球我是影菅(羞(大半年前定的手办总算到,影山做的真帅啊……前辈5555


love live,4单东条希

曾有汝的森林:

文明那啥你们懂的,我觉得我最近一直都在发去年的片子,你们是多能拖。。。

朝霧筱芙Asagiri:

玉藻の前 cn 朝雾筱芙

PHX 成都迦兰摄影-芽菜

THX 成都迦兰摄影-包子【咦包子姐我怎么没法在lofter圈你……】以及豆浆~

特别感谢神一样的后勤玛利亚!!!!!!!!!!!

后期自理……其实根本也没怎么动片子啦……原片的布光和色调已经美哭了。

一个暑假没去迦兰了已经没法自如的按照芽菜的要求搞出来猎奇的姿势了……腰要断掉了啊麻麻!!!!!虽然效果很棒就是了=L= 

算起来这应该是我第一次拍和风的片子吧XD小玉果然适合华丽系的~有的时候衣服不用特别华丽,布景稍微用点心的话就很容易能出来华丽的效果了呢w【←个人看法

严格来说小玉这套的露出度是那个啥了一点,也因此在微博上招来了奇怪的人2333被吓了一跳所以觉得小玉的片子果然还是放Lofter吧。

越来越喜欢Lofter了~以后会弃掉微博只在Lofter更新片子也说不定啊,毕竟微博的质量完全无法跟Lofter比嘛,各种意义上。虽然现在也只是初步有这个想法而已。

最后让我嚎一句……小玉你的血真是太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打的时候我很痛苦好吗!!!!!

【圈一下战友@种马繁育基地 =w=

战-G:

涂了两张Deemo和小女孩。《Deemo》是IOS的音乐游戏,剧情大致讲了Deemo遇见了小女孩,为了让她回家而弹奏,整个游戏的感觉就是一个字“美”。曲子大多是钢琴,最后还有M2U参与的曲子压轴~。很喜欢里面一首花水月,听完整个人都被感动了,脑子里浮现出一幅画面,于是就动笔画了下来。

虾米试听:花水月

2013.12


顺便贴下自己录过的几首手机上音游的视频吧,就当给音游人生画句号~

DEEMO <Nine point eight> Hard AC 100.00%【拇指】

DEEMO <Utopiosphere> Hard AC 100.00%【拇指】

CYTUS<SANCTITY> Master 100.00%

DJMAX RAY <Seeker> 【拇指】

DJMAX TECHNIKA Q <OBLIVION>

魔法师o竹: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御坂美琴

波点泳衣

PHX Captain-F

其余自理